香港人學德文有什麼好處?

德國不單止是歐洲最強的經濟體,亦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文化大國。德國的科學、哲學、工程、音樂、繪畫以及文學都舉世聞名。此外,德國學校的教學水平亦走在世界前列。但與其他先進國家不同,德國的大學為本地及外來學生均提供免費教育,使在德國升學變得更加吸引。而現在很多香港人亦透過工作假期在德國居留體驗生活。還有,香港有不少機構均來自德國或與德國有商業往來。所以,無論你是計劃在德國升學,或只是在歐洲短暫遊學,又或者想在香港加強就業機會,學習德文必定帶來優勢。

DSLC為香港人提供接觸德語世界的一個最佳起步點。由著名德藉語言學家、並擁有多於12年教授港人德文經驗的Robin Sackmann博士成立及營運。我們在九龍區的中心點提供一個學習德文的獨特環境,由初階至精進水平,切合你在德國升學或工作的需要。而專業的DSLC老師團隊致力讓你在既有成效又有樂趣再加上學費相宜的環境中學習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