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並以德文為母語的老師

DSLC由著名的德藉語言學家、擁有多於15年教授港人德文、並廣被認為是全港最好的德文老師Robin Sackmann博士創辦及營運。他從2012至2018年間曾出任香港大學的語言學名譽助理教授,能操流利普通話及英文,以及一定程度的廣東話,故此非常了解港人在語言學習上的需要。我們的課程全由Robin Sackmann博士或其他專業、富經驗及積極性的DSLC老師任教。有別於其他院校,我們的基本原則是所有老師都必須以德文為母語。因香港的學生都希望跟專業、母語是德文的老師學習,所以我們不會聘用本地德文老師。

著重溝通技巧

除了教授讀、寫、聽、講四大基本語言能力外,我們非常著重與德國人的實際溝通技巧。

小組上課

經常以三至四位同學作小組練習,有充分機會於不同情景使用德文,保證你可更快更易掌握語言技巧。

愉快學習

集中而有效率的教學加上輕鬆、愉快及友好的學習氣氛,兩者相輔相成。學習德文自然充滿樂趣。

多媒體教學

除經常以德文作小組討論或練習外,課堂亦輔以德文的影片,電台節目及報刊文章,盡量增加你接觸德文的機會。

清晰的學習進程

我們的德文課程根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CEFR*) 的指引及準則制定。每一個學習進程 (A1, A2, B1, B2/1, B2/2, C1/1, C1/2, C2/1, C2/2) 以四個課程構成 (例如: A2-1 → A2-2 → A2-3 → A2-4),而每個課程則為期九週 (常規班) 或四週 (捷徑班)。點擊看看我們的 課程一覽

*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涵蓋所有課程

作為全港首屈一指的德文學校,只有我們在同一學習環境內開辦由A1至C2的所有課程。

無考試壓力

報讀我們的德文班無需擔心Start Deutsch 1或Zertifikat B1等等考試。通過簡單會面,我們會為你評定德文水平再進行適當編班。當然,如你有需要,亦可在完成每個學習進程後應考公開試,以獲取證書。

方便的上課地點

所有課程均在旺角上課,距離油麻地鐵路站僅需步行5分鐘,距離旺角及旺角東站亦只需步行7分鐘。學校位於旺角廣華街48號。 點擊看看地圖

固定的老師及上課日

你的所有課堂均可由同一個老師* 在每週的同一日及同一時間完成。不需經常更改時間。

*除老師假期外